【双金】哥哥,抱!

*黑金→银-14岁

 金-5岁

*各种神奇操作,OOC

*生日快乐我的亲亲哥哥! @萧颜晴(沉迷吸弟) 

 

阳光透过不厚的窗帘洒进屋子里。银打了个哈欠半眯着眼睛打算翻个身抱着自己的弟弟接着睡,却被旁边人的动作给弄醒了。他没有睁眼,咽了口水润了润嗓子开口询问。

“金。不打算再睡会儿吗?”

银身边的一块被子鼓鼓的,窸窣声响过后一个小孩子从里面探出脑袋。男孩的眼里写满了茫然和疑惑,撑着床支起身子打量了一下房间后才想起来自己身后还有一个人。他眨了眨漂亮的蓝色眼睛,属于金特有的清澈嗓音响了起来。

“你……你是谁?我叫金!”

“……嗯?”

银刚想停止金的幼稚行为,在睁开眼看清人外貌的一瞬间愣住了。对于男孩来说稍显宽大的睡衣挂在他身上,瘦小的身子被睡衣衬得更加迷你。男孩白皙的脖颈完全露出,外向一边的睡衣将锁骨也给出卖在了外面。

谁?

和金小时候一模一样的人?

银不可察觉地皱了皱眉,血色的双眸里埋着警惕与危险。他坐起来,揉了揉男孩睡眠后有些乱糟糟的金发。

“我叫银。”

“是你的哥哥。”

“哎!?”金有些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可是我不记得我有一个哥哥啊?”

把内心想法全部写在了脸上,是金没错了。但是……不记得有哥哥?

银的眼眸暗了暗,随即便听到男孩说:“啊,可能是因为姐姐没有告诉我吧!”

“如果你想的话,”银直直地看向金干净的眼睛,“把我暂时当做你哥哥也可以。”

金有些不解,眼里的光暗下去了些:“为什么要‘当做’?你不是说,你就是我的哥哥吗?”

“咳。”银轻咳一声,“我确实是你的哥哥。但是你之前并不知道我是你哥哥——”

“但是你的名字和我的那么像!长得也很像!”银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金急忙打断了。银叹了口气,其实他很想告诉金不要过于相信陌生人的话,但是在金眼里,这个“陌生人”也包括他吧?

说起来,金这个习惯于轻信别人的毛病,从小就没改过来。银有些头疼地扶额。要不是自己在第一时间发现那些人对金图谋不轨然后解决掉他们,金还能活到现在?这话说出来连银都不相信。

这个世界黑暗的东西远多于光明,但是银不想让金看到那些污秽和杂碎。这还不是金该知道的东西。

“金。我确实是你哥哥。——”

“那不就好了!”金一屁股坐在床上,“从今天起我又多了一个哥哥了!哈哈!对了,你有看到姐姐吗?”

“秋……去别的星球了。到时候会给你带很多好玩的东西回来。”银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把秋已经失踪了的事情说出口。

“哇!那太好了!”金举起双臂欢呼起来。“一定是姐姐要去别的星球,就把我悄悄送到你这里了!对了,姐姐说过,红色眼睛的人都是恶魔,可你应该不是恶魔吧!”

银没忍住,噗嗤地笑出了声。

“我当然不是了。”

 

-

和小小的金相处了一段时间,银发现……这个金的一些习惯和他记忆里的那个金几乎一模一样。

喜欢在洒满暖阳的草地上奔跑嬉戏晒太阳,喜欢在睡前钻进他怀里问他要一个晚安吻,喜欢大口大口地吃饭,食量大得惊人。

还喜欢……扑进他怀里问他要抱抱。

就像现在这样。

银坐在草地上看着金奔跑的背影发呆,唇角带着笑意。没过一会儿,金跑了回来,带着他刚刚采到的一朵红色的野花。

“哥哥看!”

男孩周身带着阳光的气息,跑动的时候带起一阵微风。银接过那朵花,指尖捏住花茎放在鼻尖轻嗅。

红花一般是没有香气的,只有一股叶子的味道萦绕在鼻尖。银把花递还给金,小孩子把花插在了银的脑袋上后又跑开了。

“啧。”

银看着那个背影出神。

……原来那个属于他的金,现在是在这个世界的哪个角落呢?

银找了一撮头发把花绑上,金再一次跑了回来。

这一次金则是径直冲到了银地面前然后蹬腿一扑,银把他稳稳地接住后站起身,托着金的腋下举着他转了几圈,换来金几声短促的欢呼声。

“哇呀——!”

银一只手轻松地搂着金的腰,另一只手揉了揉他的脑袋。小孩子的身体软软的,带着一股淡淡的奶香。

“走咯,我们回家。”


FIN.

评论-3 热度-68

评论(3)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n予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