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卡/论坛体】我是个男的,最近在宿舍里被两个舍友秀了一脸。

*路人男主设定

*OOC有


↓GO


【八卦】我是个男的,最近在宿舍里被两个舍友秀了一脸。

 

-凹凸学院论坛▷高中部▷八卦区

 

【1L】花心无敌帅炸天

如题。

据说一楼不能把八卦内容都摆出来,那我就拿最近双十一刚刚买到的高考必刷卷来镇楼好了。

[图片]

 

【2L】专抢二楼

据说手速够快就能抢到八卦区的二楼,好像是真的。

 

【3L】天天宝世界第一可爱!

蹲,顺便抢个2L。

 

【4L】吃瓜群众

好像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瓜,来蹲一下。

 

【5L】天天宝世界第一可爱!

!?什么,居然没抢到2L。

 

【6L】星月魔女

好奇路过。

 

【7L】花心无敌帅炸天

我是个男的,直男,身高一米八三的大帅哥,单身理科高三狗,当然这不是重点。最近我被两个舍友秀了一脸,不是一般常见的各秀各的女朋友那样的秀法,而是这两个人在宿舍里当着我和其他两位舍友的面365度无死角式发糖秀恩爱。

没错,是对基佬,至少在我看来他们是基佬。

我们宿舍原先有六个人,后来走了一个就剩下了五个。秀恩爱的那两位我们先简称为R和C。R和C还有宿舍里的另外两位哥们是一个小团体里的,见过的都觉得他们是社会人。在此我们略去没必要拥有姓名的另外两位舍友,专谈R和C。

顺便一提,退宿改走读的那一位相传是因为发小想走读回家玩手机他才跟着退的。那位发小就在我们班,回家玩手机之后成绩居然突飞猛进了。[跪]

R和C的关系不太好透露,一透露估计全校分分钟就能辨别出来是谁和谁。总之我已经吞他们的狗粮吞到怒了,所以来论坛里怒水一贴,本来我这个时间应该是在怒刷数学题的。

 

【8L】花心无敌帅炸天

待楼主先去刷张数学卷子,回来继续。

 

【9L】此生无悔入荣耀

期待,蹲。

 

【10L】花心无敌帅炸天

大家可以先进行一段自由发挥,然后楼主再来接着推瓜。溜了。

 

【11L】星月魔女

其实我比较好奇R和C是谁,我似乎认识他们喔。@不是焦糖

 

【12L】不是焦糖

高三年级一共也就八个班,除去两个个文科班只有六个理科班,应该挺好猜……

 

【13L】小男孩是世界的宝物

似乎出现了知情人事!学长学姐求透露!

 

【14L】年级第一

无聊。

 

【15L】白马王子看看我!

我猜—他们一定每天在一张床上睡觉!动不动就在座位上玩叠叠乐!

——这是来自世界第一可爱的A小姐的专属小尾巴♪

 

【16L】天天宝世界第一可爱!

蹲!!依我多年看脆皮鸭小说的经验,他们应该会:

在食堂吃饭的时候你侬我侬你一口我一口

没事的时候就搂搂抱抱牵牵小手

过节生日礼物浪漫必不可少

狗粮漫天还毫无自觉

小组活动总在一起

天天甜蜜蜜

等等等等

 

【17L】吃瓜群众

楼上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18L】孤电子对

我比较好奇瓜的后续,楼主题刷完没啊?

 

【19L】旷世奇才

楼主,我看你ID飘红,昵称过帅,是个练武的好奇才(?)

 

【20L】404NOTFOUND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那对发小的故事吗??

 

【20L】花心无敌帅炸天

咳咳来了来了。就在刚才楼主在宿舍刷题的时候,R和C又用狗粮对楼主进行了一波狗粮攻击,沉痛。

刚才R在打游戏,C在吃蛋糕。其实我比较好奇为什么C吃那么多蛋糕也没怎么运动是怎么消耗的卡路里。一个打游戏一个吃蛋糕也就算了,但是你们能不能不要坐在一起?

此处的“坐在一起”我觉得有必要解释一下:C坐在R的腿上,R一只手搂着C的腰环过去刚好够到手机。这就形成了一种环抱的姿势,C在R的怀里(虽然这么说很别扭)坐得舒舒服服。

现在换宿舍还来得及吗,这宿舍我待不下去了。

回到正题,我们往前818楼主宿舍里两位基佬的那些事。楼主冒着生命危险来818,记得帮我顶顶帖。

我们从这个学期开始说起。这个学期高三全体因为有班级变动所以全体重新排了一次宿舍。楼主是新转入这个班的人,而且之前一直在沉迷追番无法自拔,所以对这个班一点也不了解。

在开学的第一天,楼主的三观就跟仿佛经历了天打雷劈脱胎换骨一般。当时我拖着个行李箱走到宿舍门前,一看时间尚早就以为里面没人,而且从外面猫眼的洞看过去里面也没开灯,就转动钥匙进去了——猜我看到了什么?

对,没错,R和C的脸凑得很近,仿佛刚刚接了个吻然后分开一样。这个比喻是当时我脑内闪过的第一个想法,男人的第六感有时候也蛮靠谱的,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

……哦,R看过来的眼神透露出了他要把楼主钻心剜骨*的真实想法。

随后C别开了脸,空气凝固直降冰点。我硬着头皮跟他们打了个招呼,本来想愉快地收拾一下床铺的结果现在也没了心情。

我:打扰了,我先去吃饭。……

 

【21L】羽蛇

这个R和C怎么感觉好熟悉。

 

【22L】白马王子看看我!

照楼主这么一说,好像是有那么一点熟悉の感?

 

【23L】星月魔女

@冰界领主 你不是占卜很厉害吗,来算算R和C是谁?

 

【24L】Reddy

我看啊,R会不会是物理常年年级前几的那位呢?

 

【25L】来时雨未歇

等楼主的下一个瓜,来顶顶。

 

【26L】冰界领主

占卜告诉我,R和C是我们班的人……

 

【27L】星月魔女

@冰界领主 看来你这占卜也不怎么靠谱嘛,还是让聪明的我来进行大胆推测吧♪

 

【28L】花心无敌帅炸天

有天晚上我熬夜熬过了时间,睡都睡不着,于是打算轻手轻脚下床学习。当时我没想到R和C这两个不好惹的主也没睡,轻手轻脚下床的时候感觉有视线盯得我后背发凉,我顶着巨大压力山回过头看了一眼我对面的床铺,发现是C一直在盯着我,而C的后面露出了R的眼睛。我惊了,明明R有床为什么要、我的吗??抱着C一起睡觉?兄弟情也不是这样的啊!?

于是楼主华丽丽地一头栽到了地上,获得了那两个没有提供姓名的暴躁老哥的其中一位的枕头攻击,HP值-10000000000.

 

开学不久后的周一晨会,楼主在班里惬意地享受着点的MCD的早餐外卖。R和C的座位离楼主不远,一开始楼主还天真地以为在班里他们两个不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遂非常满意地享受起了早餐。后来不知道为什么C的领带松了。C一脸的冰山相,冷酷地打算重新开始打领带的时候——R出现了。

R非常自觉地在C的座位上坐下,C也非常自觉地坐在了R的腿上。C一开始打算自己打领带的,结果R把他的手扒拉开,手环过C的肩就开始替他打领带。

楼主的一口咖啡差点噎在喉咙里。

 

前段时间不是社会实践活动吗。高三的实践活动要多无聊有多无聊,是去一天的什么青少年拓展训练营做一些无聊的活动。有一个活动是爬成功墙,我们班选出来的领队是R,当时教官要求说要找出一个班内最具有发言权的人来当总指挥,活动过程中除了总指挥其他人都不能说话。R长得高,力气也大,所以他把指挥权让给了我们班的班长A,自觉地站到了人桩那一列。C一看R要去当人桩,也站了出来。虽然C不高,但是力气大得吓人,全班男生掰手腕只有R一个人能赢他。R怎么忍心看C被人踩啊,当即就跟A表示他去当坐桩,让C第一个上去。

好,好。这个兄弟情,我服。

结果楼主被R安排去当了跪桩,算了,为了班级的荣誉,这点小伤不算什么。

 

昨天班级聚会,我们班包了一个大教室。说是庆祝篮球赛的两连胜和期中考试后的放松聚餐,实际上是给八到十二月生日的同学过生日。

吃蛋糕前先吃的炸鸡和披萨,边吃边看就我之前说的那位发小走读的那位发小剪辑的篮球赛和社会实践的视频。食物是放在几张桌子拼在一起的大桌上,视频一开始我就拿起一块披萨开始吃,因为整个灯都关了也没注意到自己站在了哪。就当我快乐地吃着披萨的时候,突然听见C在问R吃炸鸡吗。

R在我们班是出了名地喜欢炸鸡烧烤一类食物的人,我很好奇为什么他不先拿炸鸡。

……哦。几秒钟过后我借着投影的光看见C手里拿着炸鸡(没有用竹签和手套,直接上手),给R投喂炸鸡。光是投喂也就算了。

你张嘴吃了就吃了,还带舔手玩什么呢??

 

【29L】天天宝世界第一可爱!

嗷嗷嗷嗷这对我吃定了!!

 

【30L】星月魔女

哟,这不就是我们班那俩的R和C吗?连推测都不用了,没意思。

 

【31L】白马王子看看我!

!!出现了知情学姐,学姐求爆料!!@星月魔女

 

【32L】暗黑使者

似乎发现了有趣的东西。@花心无敌帅炸天 我可不保证老大会放过你喔。

 

【33L】不是焦糖

说起来…@矢量飞箭 @所见皆可斩 好像有提到你们两个? 

 

【34L】老子要吃肉

@暗黑使者 他说的那两个不配拥有姓名的人是什么意思啊?

 

【35L】星星射线

好吃!!!

 

【36L】暗黑使者

就是字面意思。他觉得我们两个不配拥有姓名。

 

【37L】老子要吃肉

@花心无敌帅炸天 出来打架!!!

 

【38L】孤电子对

等等等等,怎么变成邀战了??@学生会-安迷修

 

【39L】旷世奇才

有好戏看了,再蹲蹲。

 

【40L】所见皆可斩

【41L】矢量飞箭

哎?是在说我吗?不过我的剪辑水平一流,有需要的话可以找我帮忙喔——!

 

【42L】花心无敌帅炸天

!?我敲,我求你别和你老大说啊我还想活……

 

【43L】所见皆可斩

@矢量飞箭 好好学习。

 

【44L】雷神之锤

是谁给你的勇气曝光的?放学别走,小树林见。

 

【44L】矢量飞箭

回复 43L :我知道了!!

 

【45L】Apeiron idiosom

回复 44L:大哥,不必理会。

 

【46L】Reddy

哎哟哎哟,好戏已经开始了吗?我来晚了?

 

【47L】花心无敌帅炸天

楼主性命不保,先溜了……

 

【48L】吃瓜群众

啊?就这么完了?

 

【49L】此生无悔入荣耀

好好的瓜被突然终止,心疼自己,心疼楼主一秒……

 

【50L】学生会-安迷修

在论坛里邀战是不好的,在校园里约架更会被处分。望楼主和当事人都清醒一点,如果被我看到就直接记过了。

@花心无敌帅炸天 @雷神之锤 @暗黑使者 @老子要吃肉

 

【本帖已被楼主删除 3秒后将跳转至论坛首页】


FIN.


*钻心剜骨:哈利波特中的不可饶恕咒之一。被钻心咒击中的人会感到全身刺骨的疼痛,钻心的痛苦会使被施法者痛不欲生,如果一直不停施咒,被击中者会痛苦得疯掉,甚至死亡。

*下一棒 @光头强要去抓卡卡啦!bu 

评论(5)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n予诺 / Powered by LOFTER